埔里社區聯誼會會長李春生服務地方不遺餘力

大埔里生活網-李春生行政資歷及地方人脈豐厚,調和鼎鼐有一套。(唐茹蘋攝)李春生行政資歷及地方人脈豐厚,調和鼎鼐有一套。(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現任埔里社區聯誼會會長李春生因曾先後擔任清新里里長8年、青商會會長及埔里建醮南柱總幹事,目前亦為清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時擔任南投縣勞資爭議調解委員會委員,行政資歷及人脈豐厚,深獲地方人士倚賴,出任社區聯誼會會長更是出錢出力,調和鼎鼐,李春生說歡喜做;甘願受,地方有需要,很樂意出來為大家服務。


  埔里目前共有36個社區,社區聯誼會主要的功能就在定期召開理事長聯誼會,李春生表示以往聯誼可能僅只於吃飯,但現在更希望透過聯誼分享彼此的經驗,互相傳承。而會長則輔導社區爭取軟硬體的資源,聯誼會同時也會邀請縣議員參與,各社區在發展上碰到困難,會長則居間協助穿針引線,進行串連與媒合,解決大家的問題。日前廖志城議員同意給每個社區一台電腦,現正分批撥到各個社區使用。


  今年8月1日李春生從前任會長曾鈴錫手中接下會長的棒子,他將聯誼會分成4個組,每組設有組長,也都做了明確的分工。他說擔任社區聯誼會會長交到很多好朋友,也相當受到敬重,各社區舉辦大大大小的活動都會邀請他去參加,會長也會被安排坐在貴賓席,也算是對會長最大的回饋。


  不當里長後,李春生回歸本業回家務農,擔任育英筊白筍產銷班43班班長,推廣安全蔬菜,2甲的筊白筍田他經營得有聲有色,還曾獲獎肯定。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