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送白米 兄弟送烤肉 希望學園行善去

埔里-希望學園從事烤肉的劉思偉(中)、劉思承(左)兩兄弟,捐贈南投家扶希望學園生活物資,由園長陳建宏(右)代表接受。(廖肇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從事烤肉行業的劉家兄弟,生意漸有起色後,有感於母親常常捐贈白米給弱勢團體,十七日帶來了自家生產的烤肉醬與大亨堡麵包,來給南投家扶希望學園收容的青少年加菜。

 劉思偉、劉思承兩兄弟在南投市經營「光烤肉」攤位,兩人就讀南投高中時是童子軍,「日行一善」是童軍的宗旨,民國七十八年的冬夏令營動,兄弟倆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決定有朝一日出社會賺錢時,能夠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烤肉攤的生意漸有起色後,針對國小母校,每次考試班上前五名者,兄弟倆會發放五十元的烤肉兌換券,鼓勵小朋友更上層樓,後來得知家扶希望學園長期投入扶幼工作,昨日帶來了自家生產的烤肉醬、沙拉油、醬油、衛生紙等,送給學園收容的青少年,希望徘徊在十字路口的他們,能夠找回自信與希望。

 學員為了答謝兄弟,帶來了非洲鼓打擊表演,劉家兄弟也打起鼓來同樂,劉思偉表示,母親常常捐贈白米予弱勢團體,且教導做人要知恩回饋,這次捐贈活動,與過去長期的善行,其實是受到母親的影響。(2013/07/18)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