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花卉博覽會花開並蒂 陳淑英勇奪3金3銀榮銜

大埔里生活網─國際花卉博覽會陳淑英勇奪三金三銀國際花卉博覽會陳淑英勇奪三金三銀

 

  【謝春波、何其慧埔里報導】埔里留美園藝碩士陳淑英,上月代表我國前往義大利熱亞那參加5年一度的大型國際花卉博覽會,勇奪3金3銀回國,今年底將再前往新加坡參加世界蘭花博覽會。


  陳淑英女士於5月間前往義大利參加的國花卉博覽會,獲得的3金3銀包括:3項花卉品種技術方面的大獎及3項花藝設計的大獎,並接受大會的特別表揚。據陳淑英表示,她這次特別選用具有台灣特色的阿嬤的花仔布做為主題設計,搭配台灣特有的文心蘭切花及可可金鞋蘭場所培育的各種類拖鞋蘭,達到植物學上的教育意義,並展現台灣目前在拖鞋蘭育種上的大幅進步,勇奪世界之冠。

埔里之光     再接再厲

  陳淑英指出,此次共有16個國家20家公司及800位參展者,大家卯足全力把自家的花卉表現到極致,整個會場位在義大利熱亞那的海港邊,參觀人潮超過60萬人次以上。

  陳淑英此次是以中華民國台灣代表的身份參加,主辦單位並特別在展覽場豎立中華民國的國旗,埔里拖鞋蘭此次在國際花卉博覽會中大放異彩,此為埔里之光。陳淑英表示,今年11月她將再度前往新加坡參加世界蘭花展,預定在今年11月13日至21日在新加坡剛開幕不久的著名賭場一樓舉行,此為世界級的蘭花博覽會,她將再以可可金鞋蘭場的拖鞋蘭代表與會。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