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峻瑜減重判若兩人 成功甩肉重拾快樂人生

大埔里生活網-顏峻瑜減重前體重110公斤。(顏峻瑜提供)顏峻瑜減重前體重110公斤。(顏峻瑜提供)

大觀設計總經理顏峻瑜減重成功,重拾幸福快樂人生。(唐茹蘋攝)大觀設計總經理顏峻瑜減重成功,重拾幸福快樂人生。(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最近掀起一股減重風!近日見過大觀設計總經理顏峻瑜的人都覺得是判若兩人,從一個超過百公斤的「重量級」人物變成身形消瘦的型男,顏峻瑜在半年內甩肉36公斤,他說,減重後最明顯的改變是精神變好,看到顏峻瑜的遽變,親朋好友竟揪團開兩輛幸福巴士前往高雄左營參加減重門診,顏峻瑜說:「在車上大家可以分享減重經驗,互相激勵督促,減重效果更好。」
 
  從小就是個胖子的顏峻瑜以前在農會推廣股及供銷部上班,經常需要應酬,體重直線上升,減重前他的體重為110.5公斤,由於想要捐血,卻發現脂肪肝不能捐,因此讓他意識到減重的必要。
 
  而顏峻瑜何以在半年內可以減掉36公斤之多,他說其實只需依照醫生的矚咐調整飲食,第一個月不吃澱粉、油、糖,僅吃蔬菜、豆腐及低脂鮮奶,同時搭配大量的飲水(每天6000cc),另外補充維他命、鐵及葉酸。最重要的就是:每天晚上11點前睡覺。
 

  顏峻瑜表示減重門診有健保給付,他共看了12次門診,花費近一萬元。他說過程並不困難,現在即使有應酬攤,顏峻瑜還是會另外點蔬菜湯來喝,每天量體重,隨時調整餐飲。減重成功後是顏峻瑜人生的轉捩點,現在的他就要重新出發。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