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聰榮樂善好施 龍福宮提供助學

  【魚池訊】魚池鄉龍福宮主持黃聰榮樂善好施,行善最樂,他把位在魚池大雁村7號的老家古厝,提供興建龍福宮供奉玄天大帝張天師及濟公活佛,默默在地方行善,每年頒發社區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贏得地方好評。

  今年55歲的黃聰榮,個人經營計程車行,他曾於民國87年因路過中潭公路時,發現一堆人群在路旁圍觀,他立即停車看見有一對夫婦因車禍重傷倒臥血泊中,一堆圍觀的人群卻沒有人敢上前營救,於是他立即排開人群將受傷的夫婦送往埔里的醫院急救,救回他們的生命。
     
  黃聰榮於是獲得交通事業從業人員敬老楷模,接受全國各界表揚;目前他也擔任魚池鄉龍福宮的主持,他說,龍福宮供奉的玄天大帝張天師及濟公活佛相當靈驗,23年來,成為教授、老師等智識份子的心靈寄託。

  有20餘位曾經準備參加校長資格考試的老師,前往龍福宮參拜計願後,考上某國立高中的校長;黃聰榮說,歷來前往許願考上校長者,迄至目前已經有20餘人,他們每年都在龍福宮慶祝玄天大帝張天師與濟公活佛誕辰紀念日回宮參加。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