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與小朋友彩繪 宣傳讚車走遍大埔里

大埔里生活網-馬文君(後排左)與蒙愛小朋友共同彩繪BMW讚車,程惠君主任(後排右)呼籲大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輸。(唐茹蘋攝)馬文君(後排左)與蒙愛小朋友共同彩繪BMW讚車,程惠君主任(後排右)呼籲大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輸。(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立委馬文君競選連任不忘公益,10月31日偕同馬吳中辦「Q馬吉」人型立牌前往南投埔里蒙愛家庭關懷協會,與陪讀班的小朋友一起彩繪小發財「讚車」,希望未來這台車在大街小巷宣傳的同時,也為蒙愛載回更多的捐款和物資。

  蒙愛的主任程惠君說,蒙愛自921以後成立,從照顧30位小朋友暴增至目前的120位,且大多為原住民、單親家庭、新移民、低收入戶及隔代教養家庭的兒童,由於蒙愛的知名度不高,因此在募款上面臨極大的困難,目前他們最欠缺的是經費,蒙愛希望有地方的企業可以認養,讓蒙愛可以繼續照顧更多的小朋友。

  馬文君說,台灣加油讚馬吳中部競選辦公室,這次提供要當選舉宣傳車的發財小貨車,讓小朋友盡情發揮想像力,將小朋友喜愛的圖案,畫滿整輛車身,並命名為「BMW(Best Ma Wu)」讚車,這輛BMW讚車將走遍大埔里地區大街小巷,希望民眾能踴躍捐出小朋友最需要的文具用品,讓這輛BMW讚車,將滿滿的愛心載回蒙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