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中積極創作 潘樵作品再獲殊榮

大埔里生活網-旅行真好,兼顧親子與創作。(潘樵提供)旅行真好,兼顧親子與創作。(潘樵提供)

 

  【埔里訊】埔里鎮籍的文史工作者潘樵,他的散文作品《旅行台灣》入選為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這是潘樵第四次入選該項殊榮。

  潘樵繼今年七月《蛙現台灣》一書勇奪第35屆金鼎獎之後,如今再接再厲,散文作品《旅行台灣》一書,於日前入選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這是潘樵第四次入選該項殊榮,也是埔里鎮獲得最多次肯定的作家。

  潘樵本身具備有文史的工作背景,在台灣島上進行生態觀察的過程中,他同時也留意一些屬於歷史文化的場景及故事,因而集結成《旅行台灣》一書,書中總計有70篇文章,呈現出台灣多元而且精彩的人文風貌,值得大家珍藏閱讀。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