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界的奧林匹克在新加坡 台灣黃金天鵝蘭奪得總冠軍

大埔里生活網-可可金鞋蘭場負責人陳淑英於電視節目中被採訪。(主辦單位提供)可可金鞋蘭場負責人陳淑英於電視節目中被採訪。(主辦單位提供)

 

  【埔里訊】每三年舉辦一次的世界蘭花會議可說是蘭花界的奧林匹克,此次新加坡爭取到主辦國,代表台灣的可可金鞋蘭場與台灣蘭花產銷生產協會,共同受邀參與,大放異彩。

  此次全場總冠軍的蘭花為,來自台灣的黃金天鵝蘭,可可金鞋蘭場之中櫥窗設計奪得了銅牌,該蘭場所栽培的小青蛙拖鞋蘭也奪得了第二名。

  可可金鞋蘭場負責人陳淑英指出,她們所培育的可可文心蘭,因為散發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在現場也受到遊客及媒體的注目,上了電視及平面媒體的頭版新聞,在新加坡掀起了搶購熱潮。

大埔里生活網-可可金鞋蘭場栽培的總冠軍黃金天鵝蘭、第二名小青蛙拖鞋蘭被刊登在新加坡報紙上。(主辦單位提供)可可金鞋蘭場栽培的總冠軍黃金天鵝蘭、第二名小青蛙拖鞋蘭被刊登在新加坡報紙上。(主辦單位提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