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尾牙犒賞員工 薩克斯風音樂會就感心

大埔里生活網-漸隆企業董事長林進財熱愛藝術表演,對待員工如家人,深受員工愛戴。(柏原祥攝)漸隆企業董事長林進財熱愛藝術表演,對待員工如家人,深受員工愛戴。(柏原祥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年前在埔里藝文中心上演一場頗具水準的演奏會,由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胡笙擔綱演出,這場耗資30萬的演奏會是因為漸隆企業慶祝15週年而辦,超過2小時的演出全無冷場,令人驚豔,能請到這位國際知名的演奏家全由董事長林進財一手促成。


  有別於一般企業老闆,林進財對於員工相當捨得。以往尾牙都請員工到涵碧樓、雲品酒店吃飯,但林進財覺得落於俗套,因此今年別開生面舉辦一場高品質的音樂會。由於林進財對藝術相當喜愛,以往就曾包車請員工上台北看「貓」、「獅子王」歌劇,而且都買最貴的票讓員工能近距離欣賞表演,林進財表示製造業比較乏味,希望能藉由藝術讓員工體驗另一種生活,也希望這些都能成為員工一輩子的回憶。


  演奏會的尾聲由全體員工上台獻唱「感恩的心」,是員工唱出對林進財感謝的心聲,場面令人動容。林進財努力與員工搏感情,換來相當正向的回饋。漸隆企業的員工流動率相當低,30名員工中做滿十年的資深員工達到一半,且員工大多自動自發,讓公司產品的淘汰率降到最低,目前漸隆是美國Stanly公司合作廠商中少數不需檢驗的廠商。


  漸隆企業主要生產製造手工鋸,目前外銷世界五大洲。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