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試新NUBRA 壁虎掉進罩杯難脫身

大埔里生活網─朱小姐為拍婚紗買新NUBRA,因為一隻壁虎掉進罩杯而報銷。(柏原祥攝)朱小姐為拍婚紗買新NUBRA,因為一隻壁虎掉進罩杯而報銷。(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清新里朱姓妙齡女子十二月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為了拍美美的婚紗,日前清洗NUBRA(矽膠隱形胸罩)準備試穿時,一隻壁虎掉進胸罩最黏的邊緣,朱小姐哭笑不得,試著用棉花棒、沙拉油、乳液幫助壁虎脫身,但是壁虎最後在罩杯裡斷氣,朱小姐感到相當扼腕。

  愛美的女性穿無肩禮服時,必須穿著NUBRA,維持完美的胸型,並避免肩帶及豎帶在禮服外形成縐折,破壞整體的美感,尤其許多待嫁的新娘,常添購NUBRA,希望在婚禮會場美美現身,但萬萬沒想到,NUBRA會是害壁虎喪命的兇手。

  日前家住清新里的朱小姐打開全新的NUBRA,在水龍頭下清洗晾乾,準備試穿時,一隻壁虎不偏不倚,墜落在罩杯最黏的邊緣,只剩下右後腿在罩杯外揮動,像是在喊「救命」,朱小姐嚇得花容失色,回過神來,本想撥一一九求救,但心想「讓陌生人摸內衣不太好吧」,決定自己搶救壁虎。

  朱小姐先用水沖,壁虎不動如山,接著棉花棒撥弄,棉花頭卻黏在罩杯裡,再來沙拉油、乳液、沙拉脫、太白粉接連登場,壁虎仍無法與罩杯脫離,而且一動也不動了。

  很有慈悲心的朱小姐不斷唸著「阿彌陀佛」,希望壁虎能登上極樂世界,但她的好友聽了這故事卻哭笑不得的說:「NUBRA超黏,怎沒人拿來當捕鼠器」、「牠一定是隻色壁虎,這算是死得其所吧!」。

  朱小姐表示,她不是心疼兩千塊錢的專櫃NUBRA報銷,而是為了拍婚紗,卻害到無辜的小壁虎,「希望牠下輩子投胎當蝙蝠,不要再從天花板墜落了,反正都是吃蚊子的嘛!」。

  埔里地區內衣專賣店店長指出,NUBRA主要成分是柔軟的矽膠,周邊具有黏性,才能完整貼覆女性的胸部,如果發現異物沾黏,先試著在水龍頭下沖洗,千萬不能用力搓揉,水沖無效,可試著用膠帶試看看能不能把異物貼離,不過沾黏到昆蟲或動物,會有鱗片、毛髮沾附,可能造成過敏或心裡陰影,一般會建議消費者乾脆買新的。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