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民代表吳勝輝 扶助弱勢親力親為

大埔里生活網-吳勝輝熱心為社區,社區大小活動皆親力親為。(水頭社區提供)吳勝輝熱心為社區,社區大小活動皆親力親為。(水頭社區提供)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服務大眾之餘,更要注重弱勢團體、少數戶,如有任何需要,我定當效勞,埔里鎮民代表吳勝輝說。

  吳勝輝表示,年輕時父親是農會代表,自己則總以父親做為表率,其後自己當了農會代表親身接觸基層,才了解要協助居民、處理地方事都必須要有一個發言人。就此,於民國95年決定參選鎮民代表,挺身而處為民發聲。

  吳勝輝指出,這陣子台灣的經濟不景氣,資源難尋,有許多的弱勢團體更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求助無門。他說,辛樂克風災過後影響甚鉅,成功里廣福宮後方的少數戶,苦無支援,當看到一個垂老矣矣的婆婆,待在門口,就只是哭。他說:「我攏感覺心做酸ㄟ。」後來,吳勝輝便幫他們爭取到颱風專款,現在路也順了、橋也通了。

  吳勝輝說,最希望鎮公所、縣府能協助地方做基層建設,而這些日子,自己也戮力投入建設任務,去年協助珠子山做柏油路,幫助了40戶、更為中正路、溪南里、珠子山爭取建設了與水疏洪道。並表示,其實鎮民代表會時常利用開會後的時間去做基層考察,希望能從旁協助居民,改善社區生活。

  熱心的吳勝輝表示,人口老化的問題顯見,願意捐獻水頭里本家地90坪,預計在明年建設一個活動公園,讓社區老人互相聯誼。而吳勝輝表示,每個禮拜六在自宅水頭路41-6號,都會準備食材、卡拉OK,邀請社區老人及居民一起交流情感、增進情誼。他說:「我這裡不限哪一里的老人來啦,這裡也時常有遠自枇杷里的阿伯鬥陣揪揪一起來唱歌吃飯。」

  吳勝輝表示,服務鎮民以來,把事情圓滿處理完,無形中得到的快樂及認同感,都是繼續為大家服務的動力,雖然選舉是在第一選區,但希望能服務到整個埔里。
大埔里生活網-吳勝輝於綠美化觀摩活動發言,誓言為埔里社區效力。水頭社區提供吳勝輝於綠美化觀摩活動發言,誓言為埔里社區效力。(水頭社區提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