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七樓墜落 遮光罩緩衝奇蹟保命

埔里-墜樓意外吳姓女子從七樓墜落,卡在採光罩上奇蹟保命。(柏原祥翻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樹人一街鎮寶大樓公寓,12日清晨傳出女子墜樓的意外,38歲的吳姓女子疑似因酒醉失足,從7樓住處陽台墜樓,落點在警衛室旁的採光罩,吳女手、腿骨折,暫無生命危險。

 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早上5時許,大樓住戶起先聽到「砰!」一聲巨響,開門察看,發現一名女子躺在警衛管理室旁的採光罩上,採光罩撞破了一個大洞,女子動彈不得,圍觀住戶趕緊報案,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及器材車,將女子固定在擔架上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急診室醫師發現,女子右臂及左大腿骨折,手術後暫時脫離險境。

埔里-墜樓意外吳姓女子身上多處骨折,警消以擔架固定後送醫急救。(柏原祥翻攝)

 根據自由落體重力加速度公式,吳女墜落距離約20公尺,一旦直接觸地,瞬間速度超過每秒20公尺,換算時速,達每小時72公里,比世界百米短跑冠軍還快,女子能奇蹟保住小命,主要是採光罩減緩瞬間衝擊的力道,而女子身材又較為豐滿,身體組織偏軟,也減輕衝擊力。

 至於墜樓的真正原因,警方表示,由於吳女手術加上酒醉無法言語,還要進一步釐清。

埔里-墜樓意外吳姓女子發生墜樓的地點,位於這棟大樓的七樓。(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