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仁愛立體停車場委外案可望103年元月1日正式營運 提前解約周義雄say sorry!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鎮公所召開仁愛立體停車場協調說明會。(唐茹蘋攝)埔里鎮公所召開仁愛立體停車場協調說明會。(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鎮公所今(12)日針對仁愛立體停車場標租案召開協調說明會,原承租戶6戶共有5人出席,會中同時邀請得標廠商粨鴻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黃俊琳經理出席,鎮長周義雄在會中除向原租戶say sorry,並表示期待新的停車場活化案能在103年元月1日以嶄新風貌與大家見面。


  埔里仁愛立體停車場委外案於日前以10年2320萬由粨鴻科技有限公司得標,根據瞭解,粨鴻科技已有彰化及草屯停車場的活化成功案例,黃俊琳經理今日於會中表示停車場委外案以增加觀光客及提昇在地就業機會為重點,目前招商已經滿額超出,並提出可望將西站閒置空間納入整體規劃,鎮長周義雄也說西站的委外案目前都在規劃中。


大埔里生活網-粨鴻科技代表黃俊琳經理。(唐茹蘋攝)埔里鎮公所召開仁愛立體停車場協調說明會。(唐茹蘋攝)  仁愛立體停車場目前1至3樓為附帶商場,4-10樓為停車場,自87年興建以來一無法有效提高停車率,而被列為蚊子館遭監察院列管,周義雄表示擔任鎮長期間停車場歷經9次招標都流標,底價從3436萬一路降到2200萬,最後在他的堅持下以2320萬高於底價標出。對於原承租戶提出希望能補償其提前解約的損失,周義雄表示於法無據,除了對原承租戶說抱歉外,並希望大家做好沙盤推演,與粨鴻科技好好溝通繼續承租的可能性。


  至於大家最關心未來停車場商場規劃是否有國際品牌進駐,黃俊琳經理表示目前無法透露,但會與公所做最好的協調,絕對不會引進與在地業者雷同的業者,避免削價競爭。不論引進哪家業者,都會以提高商場自創停車率為最高目標,而可以確定的是商場部分空間將會重新規劃,目標在103年元月1日正式營運。


  根據合約規定,停車場及商場每年的營業額達到840萬,粨鴻科技必須提撥35%作為回饋金。
大埔里生活網-原承租戶張偃忠希望公所能將損失降至最低。(唐茹蘋攝)原承租戶張偃忠希望公所能將損失降至最低。(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