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他命入侵校園 二國中生當車手

大埔里生活網─K他命入侵校園,警方逮捕指使運毒的茆姓男子(左)。K他命入侵校園,警方逮捕指使運毒的茆姓男子(左)。

 

  【埔里訊】埔里警分局破獲K他命販毒集團,主嫌茆焜淇(廿歲、左戴安全帽者)利用兩名國中生協助運毒,並以毒品及飲料當作獎勵,警方搜出三公克K他命及少量安非他命,並傳喚兩名共犯及九名關係人到案,警方對於K他命入侵校園不敢掉以輕心,將陸續傳喚其他人到案說明,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茆嫌。

  根據警方調查,茆嫌去年十一月開始,即利用兩名國中少年,無照騎乘機車,將K他命送到其他藥腳,有時一天「送貨」達五次以上,為了獎勵少年,茆嫌以送K他命當作獎勵,並請喝飲料,少年上課因而精神恍惚,校方懷疑吸毒,採尿送驗,報告還沒出來,就被警方查獲。

  警方昨日見時機成熟,在茆嫌家中逮捕他,並趁二名少年還沒上學時,到家中帶人,家長陪同還穿著校服的孩子到偵查隊作筆錄,對於子弟犯下大錯,趕到不可置信。

  根據瞭解,兩名少年出身弱勢,一名是隔代教養家庭;一名少年因父親吸毒,母親獨立撫養,少年還因鬥毆,母親講他轉學,沒想到換了新校,還是結交上了壞朋友,犯下大錯。茆嫌無前科、兩名少年在校平常很低調,不曾犯下大錯,警方訊後將茆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二名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