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撞女童再踹兩腳 肇事楊男父親陪同至王家道歉

大埔里生活網─楊男騎乘的重型機車,目前還暫時停在埔里交通分隊。(柏原祥攝)楊男騎乘的重型機車,目前還暫時停在埔里交通分隊。(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重機騎士楊凱翔廿日在埔里鎮撞倒穿越馬路的王姓女童後,非但未立即救人,還狠踹女童兩腳,整個過程被路旁的倉庫監視器拍到,經媒體報導後,社會輿論一陣撻伐,楊男廿一日晚間七時許在父親的陪同下,帶著慰問水果至女童家中道歉,表示自己因一時氣憤,失去理智做出錯誤的行為,他的父親則鞠躬致歉,說自己教子無方,引起社會不安,是自己的錯;女童父親表示他有收到對方的歉意,至於和解的事,家人之間還沒達成共識。

  原本單純的一件車禍,卻因為楊男踹這兩腳變得複雜,廿日早上十時許,來自彰化縣和美鎮宏泰車隊的八名騎士,行經埔里鎮中正路籃城里往市區方向時,十歲王姓女童在超商買完糖果後穿越馬路,被楊凱翔所騎乘的kawasaki z1000重機高速撞飛後墜地翻滾,摔車的楊男起身後未立即報警或叫救護車,反而走到女童身邊狠踹兩腳,目擊民眾立即斥責楊男行為,但怒氣上身的楊男當時並不承認自己有錯。

  車禍過程被中正路旁一棟倉庫的監視器所錄下,但楊男不承認他踹人,辯稱「我是去看小女孩傷勢怎麼樣,不小心碰觸到她」,直到警方民眾與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給他看,楊男態度軟化,至醫院要送紅包給女童壓驚,但被家屬拒絕。

大埔里生活網─受傷的王姓女童家屬白天等待楊姓男子出面道歉,但直到晚上楊男才在父親的陪同下出面。(柏原祥攝)受傷的王姓女童家屬白天等待楊姓男子出面道歉,但直到晚上楊男才在父親的陪同下出面。(柏原祥攝)

 

  王姓女童左肩胛骨骨折、右後背淤傷,全身多處擦傷,其中後背的淤傷可明顯看出硬殼鞋釘的痕跡,醫師廿日先為女童固定左手臂,但是由於女童返家後有頭暈嘔吐的現象,家屬怕併發腦震盪,廿一日載至埔里基督教醫院照電腦斷層後返家靜養,女童的母親說,女兒因為全身痠痛,左手固定不方便翻身,加上驚恐的情緒尚未平復,整晚睡不著。

  各大媒體廿一日齊聚在王家,等待楊男前來道歉,直到傍晚仍未現身,女童父親怒氣未消,他說楊男踹人第一時間不認錯,還說謊,態度、姿態又相當囂張,他並非窮追猛打之人,但楊男這樣誇張的行徑,深深刺痛女兒的身心,全家情緒都還沒平復,也沒共識「要怎麼談和解」;女童則說,老師有教過人人都會犯錯,只要肯認錯,一定能得到寬恕,「如果叔叔誠心認錯,我會選擇原諒他」。

  昨日等到晚間七時十分左右,楊男在父親的陪同下帶著水果禮盒現身,楊男父親鞠躬致歉,表示自己教子無方,引起社會不安,是他的錯,楊男則說自己一時失去理智,犯下大錯,願以最大誠意來彌補。女童父親表示有收到對方表達的歉意,但是「全家還沒從氣憤、悲傷的情緒中回復,談和解還太早」。

  根據瞭解,一般重機車隊出遊,前車與後車會裝設行車記錄器,由於現場目擊者指出,楊男踹人後,還有另一人衝出補踹一腳,網友撻伐楊男是重機界的「老鼠屎」,並要求車隊公佈清晰的行車紀錄畫面,釐清事發過程真相。警方表示,已先將楊男依過失傷害、故意傷害罪嫌移送,法院裁定兩萬元交保,如果民眾發現新的事證,歡迎提供給警方偵辦。

楊姓重機騎士踹受傷女童原始清晰畫面: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