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撞踹女童 家屬懷疑狠踹造成左肩骨折

大埔里生活網─王小妹妹在父母的陪同下至交通分隊作筆錄,但過程中不停哭泣、作嘔,筆錄被迫中斷。(柏原祥攝)王小妹妹在父母的陪同下至交通分隊作筆錄,但過程中不停哭泣、作嘔,筆錄被迫中斷。(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遭到重機騎士楊凱翔撞傷並踹傷的王姓女童,廿三日在父母陪同下至埔里交通分隊做筆錄,但過程王小妹不斷哭泣、作嘔,筆錄還沒做完,就被送至埔基醫院留院觀察,家屬透過友人表示,懷疑有同行的車友踹王小妹妹,甚至左肩胛骨骨折傷勢是被楊男狠踹所造成,盼望警方能協助早日查明真相。

  本月廿日王姓女童在埔里鎮中正路買完糖果,穿越中正路時,遭到楊凱翔所駕駛的重機撞飛,楊男摔車起身後,第一時間並非呼救,反而是踹了女童兩腳,楊男腳上穿的是賽車硬殼靴,埔里基督教醫院醫師起初推論右背的淤傷是人力造成,左肩胛骨骨折傷勢較重應是重機撞擊所致。

  由於女童出現身體多處淤青的症狀,為求慎重,王小妹妹被父母帶至中部大醫院做電腦斷層檢查,發現左肩胛骨骨折方向由上往下內凹,照監視器畫面判斷,王小妹妹是奔跑時被撞,骨裂方向不符合車禍撞擊結果,家屬格放監視畫面,發現王小妹妹是右肩著地,家屬懷疑左肩胛骨的嚴重傷勢,其實是楊男在王小妹妹倒地時狠踹所致。

大埔里生活網─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女童被楊凱翔所騎乘的重機撞飛。(圖/翻攝自網路)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女童被楊凱翔所騎乘的重機撞飛。(圖/翻攝自網路)

 

  家屬日前表示,楊男事發之初否認踹人,還撒謊是不小心「碰觸」,監視器畫面出爐,才改口說是踢小妹妹的腿,但驗傷結果與他的說法不相符,且監視畫面及目擊者指出,疑似有第二人踹王小妹妹,楊男即使日前在父親陪同下親自道歉,但不代表他有說出實話。

  為了給王小妹妹一個交代,才來交通隊重做筆錄,但小妹妹做筆錄的過程中,疑似因腦震盪後遺症而不停哭泣、作嘔,筆錄只好中斷,由父母帶至埔里基督教醫院觀察。王小妹妹父母友人表示,曾聽王媽媽說,女兒晚上睡得很不安穩,還會做惡夢,要抱著她才能入睡,希望楊男說出實情、並誠心認錯,給女兒一個交代。

 

 

重機騎士楊凱翔車禍還踹小女童的錄影清晰檔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