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南安路通車 外環道連成一氣

埔里南安路通車 外環道連成一氣南安路通車典禮由鎮長周義雄與立委馬文君等人共同剪綵。(柏原祥攝)

埔里南安路通車 外環道連成一氣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南安路連結中山路1.46公里路段6月7日舉行通車典禮,南安路與鎮內信義路、和平東路外環系統道路連結,有利於紓解市區車流。

  南安路全長1.46公里、寬15公尺,過去住在崎下地區的鎮民要至溪南、清新、珠格等里,得繞過愛蘭橋或狹窄的安七街,通車後行車更有效率,也避開塞車路段。

  鎮長周義雄表示,這條路段通車,讓鎮民引頸期盼20年的願望得以實現,就像是人的身體打通任督二脈,血路會通,地方經濟一定旺,鎮公所另規劃西寧路連結南安路,也盼望中央幫忙打通。

  立委馬文君指出,南安路連結中山路路段通車,能改善市區交通壅塞,也提供遊客一條新路,直達演習林、18度C巧克力工房、地母廟、宏基蜜蜂農場等景點,對增進地方繁榮會有顯著的貢獻。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