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站聯合徵才 服務業重視求職者態度

大埔里生活網─南投就業服務站在埔里鎮公所三樓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吸引許多鎮民前來應徵。(柏原祥攝)南投就業服務站在埔里鎮公所三樓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吸引許多鎮民前來應徵。(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南投就業服務站十四日在埔里鎮公所舉行聯合徵才活動,吸引十五攤位,約有一五○人前來求職,大埔里地區所釋放出來的職缺,幾乎是觀光服務業,就服站建議求職者,服務業很重視「態度」,心態與對談態度調整好,媒合成功的機率比較高。

  昨日參與徵才活動的業者多數為日月潭地區的觀光、飯店、遊樂區等業者,如知名度較高的涵碧樓、日月行館、九族文化村等,釋放出房務員、導覽員、SPA芳療師等職缺,十五家廠商在埔里鎮公所三樓禮堂設攤面試,釋放出二六一個職缺,初步媒和成功人數達九十人次,初步錄用率達到百分之五十三強。

大埔里生活網─南投就業服務站在埔里鎮公所三樓舉行聯合徵才活動,吸引許多鎮民前來應徵。(柏原祥攝)南投就業服務站在埔里鎮公所三樓舉行聯合徵才活動,吸引許多鎮民前來應徵。(柏原祥攝)

  就服站媒合員李淑芬只出,服務業最重視員工應對的態度,除了履歷表,雇主在面試的過程中也會觀察求職者的應對,實務上常發現,有的求職者工作還沒錄取,便限縮自身的工作內容,表明自己只能做哪類工作,一般雇主會認為這樣的員工不積極主動,雙方媒合成功的機率大減。

  李淑芬建議,求職者應該展現自身對於工作的熱誠與樂觀進取的態度,並準備完整的履歷與適宜的服裝,讓雇主留下好的印象,如果依恃家中經濟狀況不差,表現愛理不理的態度,並惡意批評雇主,壞名聲傳開,很可能會影響求職成功的機率。

大埔里生活網─南投就業服務站在埔里鎮公所三樓舉行聯合徵才活動,媒合成功者可獲得十八度C巧克力與手工皂獎勵。(柏原祥攝)南投就業服務站在埔里鎮公所三樓舉行聯合徵才活動,媒合成功者可獲得十八度C巧克力與手工皂獎勵。(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