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火 埔興礦泉水千坪倉庫付之一炬

 

大埔里生活網─埔興礦泉水倉庫失火,消防隊員在熊熊烈焰中救災,場面相當驚險。(柏原祥攝)埔興礦泉水倉庫失火,消防隊員在熊熊烈焰中救災,場面相當驚險。(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老字號礦泉水工廠「埔興」廿二日晚間發生大火,一千坪倉庫付之一炬,損失難以估計,埔興是埔里生產規模最大的礦泉水廠,日產一萬箱礦泉水,一九八九年設廠,迄今已廿五年,起火原因目前不明,所幸員工及時逃出,無人傷亡。
 
  廿二日晚間七時許,位於南平山的埔興礦泉水廠後方,突然冒出黑煙,鄰近的居民見狀,趕緊通報消防隊,由於廠房內堆置礦泉水瓶與紙箱,火勢迅速延燒,整棟倉庫陷入火海。
大埔里生活網─埔興礦泉水倉庫失火,消防隊員冒著生命危險搶救。(柏原祥攝)埔興礦泉水倉庫失火,消防隊員冒著生命危險搶救。(柏原祥攝)
 
  消防隊出動埔里、魚池、國姓消防車與水箱車前來支援,火勢相當猛烈,鐵皮廠房散發高溫,不時傳出嗶嗶剝剝的爆裂聲響,一千坪倉庫燒到只剩鐵皮骨架,消防隊花費約一個半小時控制火勢。
 
  埔興礦泉水是埔里鎮老牌礦泉水廠,據負責人表示,近年來工廠轉型做代工,為多家知名品牌生產礦泉水,兩條生產線日產八千至一萬箱產品,案發當時,她人在高速公路上,員工告訴她倉庫後方失火了,趕回來見到畢生心血陷入火海,感到無比心痛。
 
  現場目擊者指出,火苗是從廠房後方延燒至前方,差點燒到隔壁的工廠,而為了救災,台十四線公路愛蘭交流道路段封路達一個多小時之久,埔里消防隊表示,真正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大埔里生活網─埔興礦泉水是大埔里最具規模的礦泉水廠,千坪倉庫付之一炬。(柏原祥攝)埔興礦泉水是大埔里最具規模的礦泉水廠,千坪倉庫付之一炬。(柏原祥攝)
 
大埔里生活網─埔興礦泉水倉庫失火,消防局出動埔里、魚池、國姓消防分隊消防車搶救。(柏原祥攝)埔興礦泉水倉庫失火,消防局出動埔里、魚池、國姓消防分隊消防車搶救。(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