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出遊車禍 兩家一死六傷

仁愛-合歡山-車禍台十四甲線公路鄰近翠峰派出所的路段發生廂型車墜谷的意外,救難人員將傷患固定在長背板上救出。(圖/仁愛消防分隊提供)

 

【仁愛訊】台北市男子郭世良廿一日載駛廂型車,滿載七人,從合歡山往清境農場行駛,在台14甲線17.8K、翠峰派出所附近,疑似煞車失靈,翻落約七十公尺深的山谷,造成一死六傷。

 一輛由男子郭世良(台北市人)駕駛的黑色休旅車,在轉彎下坡時疑似機械故障,不及煞車閃避,摔落約七十公尺深山谷。仁愛、埔里、魚池消防分隊、神鷹山區搜救隊共動員廿多人,花費二個小時,將傷患從深谷救出,搜救過程相當艱難。

仁愛-合歡山-車禍台十四甲線合歡山公路發生廂型車墜谷意外,救難人員以人力將傷患救出。(圖/仁愛消防分隊提供)

 車上婦人林怡君傷勢嚴重,警消抵達時已無脈搏呼吸,救難人員趕緊上長背板及頸圈,過程斷實施CPR,先送霧社急救中心急救仍宣告不治,其他傷者名單為王文彬、林怡慧、黃惠敏、王可可、郭沁寧等,其中王可可和郭沁寧是幼童。

 目擊民眾指稱,看見一輛休旅車行經下坡路段時,可能發現煞車失靈,沿途鳴按喇叭示警,並試著減速停車,但在經過一處大轉彎處時,失控墜落將近百公尺深的山谷。

 警方初步瞭解,郭男與妻子林怡慧、二歲多女童郭沁寧是一家三口,乘客王文賓、黃惠敏、十歲女童王可可一家人,共乘七人座廂型車至合歡山出遊,在台十四甲線公路,接近翠峰派出所路段,疑似機械故障,煞車不及,翻落約七十公尺深的山谷,死亡的林怡君是林怡慧的姐姐,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2013/07/21)

仁愛-合歡山-車禍台十四甲線合歡山公路發生廂型車墜谷意外,救難人員垂降至深谷進行急救。(圖/仁愛消防分隊提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