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里報》 暨大附中童軍團簡介

大埔里報-大埔里生活網《大埔里報》團隊來由一群平均年齡不到四十歲的在地青年組成。(柏原祥攝)
 
大埔里報、大埔里生活網、大埔里@報FB粉絲團簡介:
 
「大埔里@報」FB粉絲團由一群三十多位平均年齡四十歲不到的「小編」們一同管理,成員包括導覽解說協會總幹事、西藥房老闆、藝術家、農民、暨大學生,雖然來自各行各業,但共同點是對地方公共事務的熱誠,成立時間兩年,粉絲人數將近一萬人,是埔里地區人數最多、人氣最旺的粉絲團。
 
www.pulilife.com大埔里生活網是埔里地區在地新聞報導、生活萬象網等資訊整合的平台,針對居民想要知道的、需要知道的,提供最詳盡、即時的內容,單日首頁瀏覽人次超過十萬次,是埔里地區點閱率最高的內容網站。
 
大埔里報是結合網路,虛實整合的創新報紙,為服務不熟悉網路,習慣閱讀紙本的鄉親而創立,版面內容包括地方新聞、專題報導、產業動態、埔里地圖、活動資訊,發行方式採用「埔里報箱」定點免費索閱,讀者可將小額贊助或意見表投遞進報箱裡的「助印功德箱」,贊助編輯團隊做出更具可看性的報導。
 
暨大附中童軍團暨大附中童軍團熱心公益、活力十足。(柏原祥攝)
 
暨大附中水精靈童軍團簡介:
 
 水精靈童軍團成立於民國84年,南投縣行義童軍第55團,隸屬國立暨大附中,現任團長陳巨凱,副團長孫誌遠等五人,行義童軍54位,羅浮童軍12位,即將邁入第二十屆,在這期間本團培育出兩百多位的童軍伙伴,有許多都已經是各大學院校相關學生社團的幹部,歷屆以來水精靈童軍團就秉持著守時、禮貌、負責、紀律等團部四點規範,團員都得經過團集會、社區服務、紅衣考驗營與幹部執政,並且實踐童軍以服務為目的之精神,常選擇在課餘時間服務社區,帶領社區小朋友參與童軍活動。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