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埔里展店 公所招募人才

埔里-家樂福家樂福在埔里鎮設點,並在鎮公所擴大增才,號召有志青年前來求職。(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法商國際連鎖零售集團家樂福,確定在埔里鎮信義路設點,並在11月1日早上9時起,在埔里鎮公所三樓舉辦徵才面試活動,埔里鎮近年來有多間知名連鎖店進駐,鎮公所認為,整體發展這有助於青年在地就業,業者則表示,將就近引進地方農特產與優先錄取在地人才,塑造埔里店的特色。
 
 家樂福埔里店預計釋出的職缺包括雜貨、生鮮、非食品、服務單位等部門,合計約120名職缺,預計在12月底正式開幕,目前信義路的店面正如火如荼趕工中,一樓為大賣場,二樓為美食商業街,業者目前已接洽爭鮮迴轉壽司、品田牧場、三商巧福等連鎖業者進駐二樓,家樂福來台24年,全台分店達68家,總員工數約12000人,南投縣第一家分店在南投市,第二家就在埔里,鄰近麥當勞旁的空地。
 
埔里-家樂福埔里家樂福的賣場空間,原是「永吉大賣場」,工人正在加緊趕工,預計在十二月底開幕。(柏原祥攝)
 
 埔里鎮長周義雄指出,仁愛公園旁的立體停車場及西站已成功招商,多間新飯店也已落成,近幾年來多家知名大型連鎖店進駐埔里,代表埔里鎮的商業愈來愈活絡,家樂福是歐洲第一大的零售集團,也是服務業求職者最想進入的外商公司之一,這次進駐來埔里,能提升在地就業率,埔里服務業的整體水準也會進步。
 
 家樂福總公司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說,家樂福每家店都會針對在地需求與環境,提供在地化的服務,未來將採用鄰近鄉鎮有產銷履歷的蔬果,也會優先錄用在地員工,家樂福不但員工福利完整、教育訓練也會依照不同層級、不同部門來規劃,每年投入數千萬元,用作員工福利、運動會、員工旅行等等等,歡迎喜好溝通、樂於挑戰、具問題解決能力、大專畢業以上人才來面試。(2013.10.28)
 
埔里-家樂福埔里家樂福的二樓空間規劃為美商街,爭鮮壽司、品田牧場、三商巧福等連鎖餐飲即將進駐。(柏原祥攝)
 
影音新聞來源:南投新聞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