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基阿公阿媽服務獎 頒贈熱心公益的同學

大埔里生活家-埔里基督教醫院表揚埔里地區熱心服務同學,圖為暨南大學獲獎同學黃毓珊(左)與林嘉柔(右)。(唐茹蘋攝)埔里基督教醫院表揚埔里地區熱心服務同學,圖為暨南大學獲獎同學黃毓珊(左)與林嘉柔(右)。(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基督教醫院4月25日舉辦「阿公阿媽服務獎」頒獎典禮,表揚來自埔里鎮22所學校(小學、中學及大學)的47位熱心公益同學,這是埔基第12年舉辦此一活動,主要係在紀念挪威籍的徐賓諾、紀歐惠夫婦對偏遠地區的醫療貢獻。

  此次獲獎的同學從小學到大學都有,其中黃毓珊與林嘉柔目前都是暨南大學大一的學生,兩位女同學同為台南人。就讀經濟系的黃毓珊說施比受更有福,從她在里港教會帶小朋友營隊的經驗發現,帶小朋友需要更多的耐心;而服務老人則可以讓她感受到老人的感動,服務別人可以得到更多的快樂,也很幸福。就讀國比系的林嘉柔則說她很懷念小時候爺爺講故事的感覺,因此大都前往老人照護中心或創世基金會服務,讓自己體驗不同的生活環境和學習克服各種困境的能力。

  埔里基督教醫院為了讓徐賓諾、紀歐惠夫婦為這塊土地奉獻的精神能夠傳承下去而設立「阿公阿媽服務獎」,期盼透過這個獎項的頒發,肯定獲獎同學們服務的精神,鼓勵他們未來也能以服務的熱忱回饋社會。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