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蜂蜜評鑑 賴朝賢再獲獎

大埔里生活網-賴朝賢(右三)連續三年獲全國龍眼蜂蜜評鑑特等獎。(柏原祥攝)  賴朝賢(右三)連續三年獲全國龍眼蜂蜜評鑑特等獎。(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養蜂產銷班第一班參加2012全國蜂蜜評鑑,獲得多項大獎,身為班長的賴朝賢更是連續三年獲得特等獎,南投縣府農業處公開推薦。

  賴朝賢表示,養蜂是對生態與人體健康都有益的農業,希望政府重視,締造永續的經營模式。籌建少年家園的埔里阿嬤陳綢表示自己抗癌多年,喝賴朝賢的蜂蜜醋,感覺更有元氣。

  台灣養蜂協會舉辦的龍眼蜂蜜評鑑,埔里養蜂產銷班第一班獲得一項特等獎、十項頭獎,其中賴朝賢更是連續三年獲得特等獎。縣府農業處長陳朝旺認為相當不簡單。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