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特優里長魏志忠 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北安里長魏志忠當選全國特優里長,立委馬文君讚為埔里之光。(楊樹煌攝)埔里北安里長魏志忠當選全國特優里長,立委馬文君讚為埔里之光。(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 埔里鎮北安里長魏志忠,一人當選,夫婦兩人同心服務,負責盡職,任勞任怨,行善更遍及大埔里四大鄉鎮,績效各界有目共睹,獲當選全國特優里長,在感恩餐會上,由地方至中央各界,賀客盈門,交相讚譽是埔里之光。

  十二年前由績優鄰長轉而當選兩任里長的魏志忠,經營鋁門窗業,只要有里民請託,二話不說,立即行動,妻子是他永遠的搭檔,他們是標準的「一人當選,兩人服務」的行動派,並是為北安里民服務樂在其中的「快樂里長伯」。

  在他當選里長後,除強化里內建設、增設廣播器、監視器、活動中心視聽設備、兒童公園運動設施、綠美化、改善排水工程、里內道路補修,為提升里民生活品質及推廣運動風氣,並全力推動排舞、歌唱班、健康操、太極拳、氣功、家政班與環保志工,維護里的環境美化家園活動,讓里民都動起來。

  更讓里民敬佩的是,懷具慈悲愛心的魏志忠也是埔里慈善會長,三年來,每當獲知大埔里地區有亟待急難救助或待關懷的弱勢民眾及低收入戶,他總是不落人後的趕至關懷慰問,足跡遍及埔里、國姓、仁愛、魚池等鄉鎮,努力完成社會急難救助工作;當選全國績優里長,立委馬文君就稱讚不但實至名歸,更是埔里之光。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