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咖啡憂心用路安全 鎮民代表熱心促成修葺

 

 
大埔里生活網-張文烈(右)指出臨時架起的欄杆已遭車輛多次撞擊凹陷。 (蔡佳倫攝)張文烈(右)指出臨時架起的欄杆已遭車輛多次撞擊凹陷。 (蔡佳倫攝)
 
【特約記者/蔡佳倫埔里報導】埔里鎮上有許多提供給農業灌溉的大小圳溝,其中位於東潤路上的南烘圳倒虹吸工段,前方石砌護欄失修已久,造成許多行車意外。經民眾舉報,預計於今年底至明年初動工修葺,以保鎮民用路安全。
 
  埔里咖啡張文烈表示:「這段圳溝的水質一直以來都很好,從前曾是婦女日常交誼的洗衣池。後來生活方式進步,洗衣池文化消逝,這段缺口反而變成容易引發交通事故的地點,令附近民眾心驚膽顫。」
 
  原本張先生擬聯合附近居民,共同向鎮公所提出維修申請,但苦無管道與自備款項。幸得鎮民代表吳勝輝幫助,積極與鎮公所接洽,屆時突兀於路中的直角護欄將修整為緩和的弧角,並增加可視程度,避免來車閃避不及。
 
  在直角護欄修復之前,埔里報導還是呼籲行經此一路段民眾多加小心,也呼籲民眾,善用地方民意機關,共同維繫生活福祉。(2012.10.23)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