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嘉年華揭幕 主題活動輪番上場

大埔里生活網─女模換上女僕裝,在花卉嘉年華花海中留下身影。(柏原祥攝)女模換上女僕裝,在花卉嘉年華花海中留下身影。(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二○一二花卉嘉年華十六日在埔里鎮赤崁頂農場揭幕,各界代表將縣內盛產的火鶴花插上花台,宣告活動正式展開,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指出,現在正是泡湯的好時節,歡迎大家前來南投享受溫泉與花海。

  南投花卉嘉年華今年主場在中台禪寺旁的赤崁頂農場,佔地達廿多公頃,另一處在花卉物流中心旁,承辦單位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以一千棵樹葡萄、三千棵八重櫻與數以萬計的花草,營造花海、摩天輪等景觀,南投代理縣長陳志清指出,不僅赤崁頂有花,信義鄉的梅花、竹山杉林溪的牡丹、魚池的蘭花此時也正綻放,很有看頭。

大埔里生活網─南投花卉嘉年華揭幕,主場赤崁頂的各個花區的花朵陸續綻放。(柏原祥攝)南投花卉嘉年華揭幕,主場赤崁頂的各個花區的花朵陸續綻放。(柏原祥攝)

 

  而為了引爆人氣,主辦單位邀請女模們穿著女僕裝,為現場來賓倒咖啡,並走入花海中與遊客們合照,民眾還可以上活動官網,為心目中的花之女神投票,有機會坐上由花之女神擔任導遊的「萌專車」,運氣好的話,有機會抽中汽車或三C商品。

  這兩個月南投縣將有一系列大型活動,下週先登場的是埔里鎮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遊行、草屯鎮田趣狂想曲千人焢土窯、信義的踏雪尋梅,接棒的是信義鄉羅娜聖誕夜晚會、草坪頭櫻花季,接著是仁愛鄉的清境跨年活動、魚池鄉的蘭鄉報歲櫻紅迎春、竹山鎮的杉林溪牡丹花季、集集鎮的賞花採果樂逍遙、國姓鄉的大腳ㄚ馬拉松等超過十場的地方特色活動。

大埔里生活網─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幕,廿多公頃的主會場萬紫千紅。(柏原祥攝)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幕,廿多公頃的主會場萬紫千紅。(柏原祥攝)

 

  主辦單位指出,最近南投縣熱鬧極了,全縣氣氛宛如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處處有活動可玩樂,有花卉可以賞,相當的豐富與多元。

 

大埔里生活網─南投花卉嘉年華揭幕,承辦單位以色彩繽紛的雨傘布置山頭。(柏原祥攝)南投花卉嘉年華揭幕,承辦單位以色彩繽紛的雨傘布置山頭。(柏原祥攝)

 

 

大埔里生活網─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幕,承辦單位布置彩花摩天輪,吸引許多遊客留影。(柏原祥攝)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幕,承辦單位布置彩花摩天輪,吸引許多遊客留影。(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