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休閒觀光系網路行銷發表會 為特產找出路

大埔里生活網─暨大休閒觀光系舉辦特產網路行銷發表會,學員展現平日所學成果。(王昭聖攝)暨大休閒觀光系舉辦特產網路行銷發表會,學員展現平日所學成果。(王昭聖攝)

 

【記者王昭聖/埔里報導】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休閒學與觀光管理學系於101年12月18上午九點,於宏碁蜜蜂園區舉辦產業經理人班期末聯合網路行銷產品發表會,參加產品有吃喝及住遊類產品,吃喝類如手工饅頭、紅麴優格、當季水果等等;住遊類如東勢的家、虹谷有機農場、青蛙ㄚ婆的家、私房雨露、友山尊爵飯店等等。

  產業經理人專班本學期網路行銷課程,主要著重於了解和熟悉社群網站的操作以及行銷推廣運用,利用如Facebook、blog及部落客的網路平台運作,以及傳統媒體曝光,提高本身及彼此的產品、產業知名度,藉此行銷推廣地方產業。

 

大埔里生活網─暨大休閒觀光學系產業經理人班學員介紹網路行銷的產品。(王昭聖攝)暨大休閒觀光學系產業經理人班學員介紹網路行銷的產品。(王昭聖攝)

  期末發表會上,將讓參與產業各自發表、介紹產品特色及內涵,並於發表會最後,由實際參與產業及學員,互相撰寫產品或產業介紹,於Facebook、blog及部落客的網路平台上PO文,此一精心設計產業聯合行銷手法,不但有促進地方產業策略聯盟的效果,也有利於地方產業對外推廣行銷。

  暨南國際大學休閒學與觀光管理學系教授丁冰和表示,「打群架」比個人單打獨鬥,更容易被看見,唯有團隊合作,才有一同成長的機會,舉辦這場發表會的目的,希望將這樣的經驗及成果複製並擴散出去,達成協助行銷地方產業之目的。

 

大埔里生活網─暨大休閒觀光學系產業經理人班舉辦網路聯合行銷發表會,宏基蜂蜜業主賴加婣介紹自家產品。(王昭聖攝)暨大休閒觀光學系產業經理人班舉辦網路聯合行銷發表會,宏基蜂蜜業主賴加婣介紹自家產品。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