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森巴嘉年華 23日踩街熱鬧登場

大埔里生活網─森巴嘉年華即將登場,森巴舞者穿著盛裝迎賓。(柏原祥攝)森巴嘉年華即將登場,森巴舞者穿著盛裝迎賓。(柏原祥攝)

 

  【埔里訊】2012埔里森巴嘉年華即將在23日熱鬧登場,熱情的森巴女郎與太平國小鼓隊,20日在仁愛公園預演,森巴踩街活動已連續3年,今年最大特色是大型造景藝術與公益,讓各界看到藝文風味的埔里。

大埔里生活網─榮獲全國冠軍的太平國小森巴鼓隊,也將在森巴嘉年華踩街活動中登場。(柏原祥攝)榮獲全國冠軍的太平國小森巴鼓隊,也將在森巴嘉年華踩街活動中登場。(柏原祥攝)

 

  埔里鎮公所預估下午1時起,將近3000人,30多隊的創意變妝隊伍在南光國小中正路段集結,陣容浩大的隊伍包括各級學校的樂儀隊、森巴鼓舞隊、各社團、社區、寺廟等團體,帶著活力和熱情,沿著中正路段踩街到仁愛公園進行才藝秀和晚會,沿路將吸引眾多的人潮。

大埔里生活網─森巴嘉年華熱鬧登場,鼓手與舞者在仁愛公園預演。(柏原祥攝)森巴嘉年華熱鬧登場,鼓手與舞者在仁愛公園預演。(柏原祥攝)

 

  而為延續活動的效益,12月24日起,在仁愛公園繼續展開為期10天的裝置藝術展和市集、夜間表演活動;30幾家在地的產業,以蝴蝶為意象,融合藝術、文化和創意,展現埔里多元的自然、人文風華,同時行銷產業特色。

  踩街活動當天為了方便民眾觀賞,也為了讓參加踩街的隊伍安全又盡情的表演,埔里分局、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公所人員數百人協助交通管制和疏導,讓全鎮在聖誕節前散發歡樂嘉年華的活力,凝聚居民的向心力,希望帶動埔里的觀光產業。

大埔里生活網─盛裝的舞者,將是森巴踩街的一大焦點。(柏原祥攝)盛裝的舞者,將是森巴踩街的一大焦點。(柏原祥攝)

 

  埔里鎮長周義雄表示,歲末寒冬之際,散播溫暖和愛心,特別訂購陳綢阿嬤良顯堂義工製作的粽子分送給所有參加活動的人員,一方面讓參演者享用阿嬤的古早味,也盼望各界踴躍幫助陳綢少年家園。

 

影音來源:南投新聞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