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東光烏布雨林餐廳推出南洋風菜單 挑戰你的味蕾


大埔里生活網-烏布雨林餐廳充滿濃濃的南洋風。(唐茹蘋攝)烏布雨林餐廳充滿濃濃的南洋風。(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魚池報導】位於魚池鄉東光村的烏布雨林餐廳推出新菜單,為了更呼應烏布雨林的南洋風,老闆梁政濱繼今年年中前往泰國學菜,年底再度前往峇里島取經,經過不斷調整後現推出南洋風味餐,有泰式、峇里島香料餐及新加坡肉骨茶餐,特色各具,在這鄉村秘境中用餐,別有風味。

大埔里生活網-峇里島天然香料套餐採用多種香料,在台灣並不多見。(唐茹蘋攝)峇里島天然香料套餐採用多種香料,在台灣並不多見。(唐茹蘋攝)


  烏布雨林餐廳本次推出的南洋風套餐共有峇里島天然香料套餐、泰式料理套餐及海南雞肉飯套餐。梁政濱強調所有食材都是天然新鮮手作,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像是泰式料理套餐即採用泰國香米;峇里島天然香料套餐的香料雞湯則使用超過12種以上的香料,而套餐的飯則改用黃薑飯;海南雞肉飯套餐的飯也是用雞湯去燜煮,相當費工。搭配的甜點為香蘭椰子糕(配合時令甜點會稍做調整),口感濃郁,飲料則是香茅紅茶。

大埔里生活網-泰式酸辣蝦湯口味道地。(唐茹蘋攝)泰式酸辣蝦湯口味道地。(唐茹蘋攝)


  本次推出的套餐價格更為親民,每套特價390+10%服務費。同時推出下午茶,每人低消200。

大埔里生活網-餐後甜點口味濃郁。(唐茹蘋攝)餐後甜點口味濃郁。(唐茹蘋攝)


  梁政濱表示以前考量市場的接受度,遲遲不敢推出南洋風味餐,但為了更符合烏布雨林的南洋風,目前已停售西餐,而未來還將持續推出其他的南洋風味餐。
 

大埔里生活網-老闆梁政濱賢伉儷一手打造烏布雨林餐廳。(唐茹蘋攝)老闆梁政濱賢伉儷一手打造烏布雨林餐廳。(唐茹蘋攝)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不用出國也能Relax 「峇里峇里」南洋風民宿

 

烏布雨林餐廳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