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仁愛鄉部落採梅 送原民公仔

大埔里生活網─為推廣仁愛鄉梅子產業,仁愛鄉公所以公仔做為獎勵,鼓勵遊客前來採梅。(魏裕鑫攝)為推廣仁愛鄉梅子產業,仁愛鄉公所以公仔做為獎勵,鼓勵遊客前來採梅。(魏裕鑫攝)

 

【記者魏裕鑫/仁愛報導】仁愛鄉公所結合賽德克.巴萊部落巡禮,訂3月23日在互助村、新生村之間的西伯梅園舉辦「採梅暨深度文化之旅活動」。即日起至15日止向鄉公所觀光產業課報名,前100位報名參加者將贈送原鄉特色公仔一組。

  緊臨泰雅渡假村的仁愛鄉互助村清流部落、中原部落,以及新生村眉原部落,有2千多株未經人工過度管理的梅樹,已成為新興的賞梅區。鄉公所為推廣原鄉觀光產業,讓外地人士認識原住民文化,訂23日上午9時起舉辦這項採梅深度文化之旅活動。

大埔里生活網─仁愛鄉互助、新生村的梅樹風景並不聞名,但氣氛相當不錯。(柏原祥攝)仁愛鄉互助、新生村的梅樹風景並不聞名,但氣氛相當不錯。(柏原祥攝)

  鄉長張子孝指出,鄉公所除了輔導地方設立互新青梅產銷班,加工產銷伴手禮【巴萊梅醋】外,在活動當天,也有讓遊客秤量計價的自助採梅樂、免費DIY製作脆梅,以及摸彩活動。

  另外,遊客也可欣賞部落傳統歌舞表演,以及原住民傳統編織DIY、狩獵等部落生活體驗營,並品嘗梅的風味餐。

  「採梅暨深度文化之旅活動」即日起至15日止受理報名,報名電話:(049)2802534轉851鄉公所觀光產業課陳秀蘭小姐。前100位報名參加者,將致贈原鄉特色公仔一組,另前30名報名者再加值贈送青梅5公斤。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