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雪、桐花開 大埔里客家音樂會將登場

埔里 景點─珠子山的桐花正盛開,四月雪鋪成白地毯。(柏原祥攝)珠子山的桐花正盛開,四月雪鋪成白地毯。(柏原祥攝)

 

  【埔里訊】每年四至五月間是油桐花開紛飛的季節,南投地區因海拔、氣候因素,是全國桐花最早開花縣市,多處可見叢叢雪白花海,猶如四月雪飛旋飄散,小編為各位鄉親整理大埔里地區桐花祭活動,賞花要及時喔。

◎藝文書香埔里區-憶桐哈客趣/4月13日(週六)08:30-16:00牛耳藝術渡假村、4月14日(週日)08:30-16:00小埔社火車頭懷舊公園。

◎客鄉紅茶魚池區-桐舞翩翩‧螢光閃閃/102年4月20日(週六)10:00-18:00五城客家文化公園。

◎國姓成功國姓區-桐花饗宴-尋訪宓境、閱讀客庄/4月21日(週日)08:30-15:30糯米橋休閒園區。4月28日(週日)08:30-15:30國姓展演廣場。

◎2013客家桐花祭歌舞樂揚桐樂會/4月13日(週六)下午13:00-16:00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免費入園)

埔里 景點─民宿主人陳巨凱的「順騎自然」計畫,將珠子山桐花步道列為玩賞路線。(柏原祥攝)民宿主人陳巨凱的「順騎自然」計畫,將珠子山桐花步道列為玩賞路線。(柏原祥攝)

  「2013客家桐花祭」將有20場中大型的精彩藝文演出,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客委會所主辦的主場;4月13日(六)下午1點在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舉辦第一場活動「2013客家桐花祭 歌舞樂揚 桐樂會」,邀請2013桐花歌曲舞蹈創作大賽前三名得主,全方位詮釋客家文化,並邀請知名實力派客籍歌手朱俐靜、紅如樂團、狂打樂集、MOMO家族果凍姐姐、牛奶哥哥,及臺中縣土牛國小客家歌謠的精采表演,歌曲、舞蹈、優質客家藝文團體,結合客家在地力量接軌國際夢想,打造專屬於客家的桐花嘉年華會!

   現場並贈送限量「桐花保溫袋」,每人限領乙個,送完為止(共3,700份,「桐花祭主題網」網路登記參加 1,500份、現場領取2,200份),網路登記辦法請歡迎至2013客家桐花祭網站(http://tung.hakka.gov.tw/)查詢活動消息。

◎2013客家桐花祭~戀戀桐花祭音樂會

活動時間:102年4月14日(星期日)下午13:00~15:00

活動地點: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1號)

   新竹交響管樂團成立迄今已十八年,由新竹地區具優秀管樂演奏能力之社會人士及學生組成,以精緻的音樂獲得竹苗地區科技界企業家及科技人的肯定及支持。

  音樂演奏內容引用知名的客家音樂,目的就是帶領觀眾進入熱愛家鄉情感的激發,由三金歌王殷正洋先生以其精湛動人的歌聲巧妙加入,引領大家沈浸於優雅澎湃的樂聲中。

  音樂會中也將邀請知名客家男高音陳忠義與知名抒情女高音黃世欣演唱,陳老師將帶來自己作詞作曲的客家創作,黃老師也將以優美的歌聲重新演繹經典客家歌曲,以管樂伴奏帶來客家歌曲的新氣象。

埔里 景點─埔里鎮有許多桐花美景可賞,值得深度探訪。(柏原祥攝)埔里鎮有許多桐花美景可賞,值得深度探訪。(柏原祥攝)

客家桐花祭官方海報 http://www.pulife.tw/events/activity/1732-2013hakka.html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