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魅力森巴 FUN 埔里踩街活動,打破濕冷魔咒

2014魅力森巴 FUN 埔里踩街活動2014魅力森巴 FUN 埔里踩街活動(攝影:大埔里生活網)

2014魅力森巴 FUN 埔里踩街活動

【埔里訊】2014魅力森巴 FUN 埔里踩街活動12月20日(星期六)下午在埔里街頭登場,本次改變路線,由中山路與南榮路口集結出發,沿中山路經噴水圓環、埔里鎮公所,再從中華路轉至埔里藝文中心。同時也終於打破過去幾次又濕又冷的魔咒,讓民眾沈浸在寒冬裡的溫暖陽光裡,感受熱情的森巴。

  埔里鎮長周義雄表示,感謝埔里各學校、社團、表演團體熱情參與。並提醒鄉親即日起在仁愛公園也有裝置藝術展,展出到元宵節。此外今年12月31日晚上一樣在仁愛公園也有舉辨「跨年晚會」!歡迎熱情的邀請鄉親朋友相招來參加!(2014.12.22)

暨大附中樂旗隊為埔里森巴踩街活動開頭陣(攝影:大埔里生活網)

三太子也來埔里森巴踩街(攝影:大埔里生活網)

埔里茭白筍公主是森巴踩街吸睛的亮點(攝影:大埔里生活網)

大坪頂森巴鼓隊在埔里森巴踩街熱力演出(攝影:大埔里生活網)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