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月潭埔里蝴蝶低碳輕旅行

2015日月潭埔里「蝴蝶低碳輕旅行」活動即將於7月展開2015日月潭埔里「蝴蝶低碳輕旅行」活動即將於7月展開

2015日月潭埔里蝴蝶低碳輕旅行

熱情的夏日,彩蝶在山澗漫舞,正是輕旅行的季節!

【埔里訊】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承辦的2015日月潭埔里「蝴蝶低碳輕旅行」活動,即將於7月展開,今年針對不同的客層屬性,規劃五項活動內容,主要可分為期間型與梯次型兩大類,在蝶況最為繁盛的7月至8月,引領民眾走入山野林間,感受自然生態的奧妙與樂趣。
 
  期間型的規劃方面,除了在蝴蝶密集飛舞的7月至8月,以桃米紙教堂園區為基地,每天進行「花蝶草蟲:導覽解說服務」,介紹園區栽植的蝴蝶食草、蜜源植物。此外,選定三個周休假日「7/19(日)、7/25(六)及8/8(六) AM10:00-PM5:00」辦理更深度的蝴蝶主題活動「蝶舞采風:綠色旅遊加值服務」,活動搭配蝴蝶闖關的遊戲,讓遊客認識日月潭風管處轄區內豐碩的蝴蝶生態資源,在蝴蝶翩翩舞姿中,厚植深化綠色旅遊的深度與特色。
 
  梯次型的規劃方面,今年將結合國人關心的PM2.5〈細懸浮微粒〉空汙議題,宣導以低碳載具串連山光水色,首度讓低碳概念融入蝴蝶輕旅行的體驗中,推出一日及二日的遊程。本次梯次型分別是連結桃米、成功的「《過了桃米,就成功!》低碳賞蝶生態小旅行」;連結桃米、竹石園的「《沐浴在夏日香氣》桃米‧日月潭之蝴蝶、荷花與竹石的小旅行」;連結桃米、共和的「《我們在此相遇》桃米‧共和社區之蛙蝶與藝術小旅行」。
 
  活動自6月1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期限到8月24日。採用網路、電話及傳真方式。洽詢電話:049-2914922分機 21-23新故鄉文教基金會。(2015/5/31)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