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之谷溫泉民宿隱居 埔里市郊的秘密基地

大埔里生活網-宿於漾之谷的夜晚,夜太美使人心醉。(漾之谷提供)宿於漾之谷的夜晚,夜太美使人心醉。(漾之谷提供)

大埔里生活網-宿於漾之谷的夜晚,夜太美使人心醉。(漾之谷提供)宿於漾之谷的夜晚,夜太美使人心醉。(漾之谷提供)


  【遊學旅客劉力文遊學報導】地處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51號的漾之谷溫泉民宿,距離市區車程約15分鐘,是位於埔里近郊寧靜悠閒好所在。斜斜的短坡帶領遊客脫離世俗,轉眼進入蓊鬱樹林包圍的秘密基地:一幢坐落在大片草皮上的夢幻度假別墅。

  民宿內採用日本和室概念設計,木質地板鋪陳家的溫暖,牆面圍繞的風景油畫,是民宿主人秦聰勳親手繪製,屋內、屋外景致堪稱一絕。

  夢中的建築──玻璃屋,可讓民眾體驗不同的住房樂趣,好似與屋外翠綠山色融為一體。另外溫泉係直接由岩壁導引,不經稀釋,除達國家標準外,碳酸氫根離子指數更高達一般溫泉的兩倍,水質乾淨透徹,讓遊客消除一天的疲憊,若是晨起時分,稍敞窗戶,一邊欣賞屋外秀麗風光、一面享受綿密的原泉,更別是一有番風味。意者請洽049-2987786、0963-435985秦先生、秦小姐。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