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計路途跋涉不計時間流逝 就是要來家綻品評一杯咖啡

大埔里生活網-家綻咖啡採用「手沖」咖啡,將水晶咖啡品質提升到最佳,雋永好滋味。(林子婷攝)家綻咖啡採用「手沖」咖啡,將水晶咖啡品質提升到最佳,雋永好滋味。(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100年9月30日由魚池鄉出產,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加世界風壼咖啡大賽勇奪亞軍的水晶礦脈咖啡,哪裡有得喝?就在三育基督神學院門前的一方之地──家綻咖啡限量代理販售,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33號,咖啡迷們,可千萬不能錯過。

  每年產量僅僅三千公斤的大山水晶咖啡位處水晶礦脈磁場上,土質是由年代久遠,且罕見的天然水晶磁場所組成。唯恐破壞自然賜予的珍貴土地,李中生伉儷表示,所種植的咖啡皆以自然有機農法種植、人工除草、杜絕農藥使用,亦因此產生了口味不同於一般的大山水晶咖啡。

  而此咖啡目前由經營「家綻」紅茶、咖啡館的主人巫莉庭所代理販售,愛喝咖啡的她表示,水晶咖啡是她開始嘗試喝精品咖啡的「啟蒙咖啡」,喝上癮後,再去品嚐其他咖啡,便赫然發現,水晶咖啡與其它咖啡就是不一樣。她說:「水晶咖啡園主願意給我們機會販售,我們當然要讓大家有機會喝到好咖啡!而開始經營家綻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先生種紅茶、愛品紅茶;而我愛喝咖啡、對水晶咖啡情有獨鍾,就這樣開了這家店。」

  巫小姐指出,店內的紅茶、原生山茶都是自己栽種的,採用自然農法,讓茶葉其自然生長,喝起來很健康。而原生山茶在魚池產量較少,茶種年齡較老,呈現出的傳統口感,獨樹一幟,曾有客人喝了後有感而發說到:「喝這茶,就像是與往事乾杯,滋味雋永。」

  巫小姐表示,為堅持最初喝到的口感,自家綻開幕以來,皆採用「手沖」咖啡,將水晶咖啡品質提升到最佳。她說:「我們要求品質、信用。」並表示,常有客人為了紅茶或咖啡,可以不計路途拔涉、不計時間流逝,就是要來家綻喝一杯咖啡(紅茶),電話:0923-290126、049-2898320。

大埔里生活網-家綻此次紅茶品質優異,阿薩姆紅茶得金質獎,18號紅茶則一舉奪下魚池鄉金質獎及優質獎,家綻楊老闆真心推薦。(林子婷攝)家綻此次紅茶品質優異,阿薩姆紅茶得金質獎,18號紅茶則一舉奪下魚池鄉金質獎及優質獎,家綻楊老闆真心推薦。(林子婷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