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十方來十方去

  也是921震災戶,住在國姓鄉從新北市國小校長退休的許錦雄夫妻,退休後積極從事慈善工作,許校長經常南北奔波運送物質接濟921地震災民,他除了分送埔里、國姓兩鄉鎮外,也分到鄰近的水里、集集等鄉鎮,都是以921震災的地區為主。

  許校長的母親居住在國姓鄉,在921地震發生時,因逃避不及而屋塌人亡,當時人在台北尚未退休的他,趕回國姓鄉老家時,看見的卻是母親冰泠的身體,悲慟逾恆,又親眼目睹地震災區的慘狀,決心在有生之年無我奉獻。 

  許校長獲得三峽萬德禪寺釋如孟師父的信任,請他建議將各方信眾捐贈的物質分送給需要接濟的貧困居民或團體,並且是不分宗教,祇問需要。

 佛家有語:「十方來,十方去」,對許校長而言,這是最好的寫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