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工房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18度C巧克力工房(低恆溫手感巧克力)於2006年網路開賣之前,茆師傅巳有十餘年製作巧克力的豐富經驗,由於一雙兒女愛吃巧克力,茆老師亦欣賞日本人心思細膩;要求高標準的做事態度,1999年赴日進修專攻巧克力。返台後時常窩在廚房鑽研巧克力食譜,並贈送親朋好友品嚐:「茆老師的巧克力,比百貨公司專櫃的好吃,可以向您訂購嗎?」沒想到,答應後訂單一接不可收拾,兒子認為既然手工巧克力這麼受歡迎,便建議父親以巧克力為事業,讓巧克力有名有姓。在2006年,時機成熟的機緣下,18度C巧克力工房應運而生。

  我們首推產品「生」巧克力的「生」並不是未熟成之意,就像生啤酒一樣,代表新鮮、'柔滑。所以巧克力的最佳的賞味期限為7天,保存期限為14天。

優勢放在產品  無論多遠都會受歡迎

  茆師父決定開設實體店面前時,事先參考歐洲、日本等國家的巧克力專賣店,發現其實知名的巧克力專賣店,店鋪地點並不是重點,而是將優勢放在產品本身,如此一來無論多遠都會受歡迎,因此決定將高額租金成本轉用在巧克力食材上。茆老師說:埔里是我永恆眷戀的故鄉,我在這裡唸書、長大,以這塊土地深根別具意義,以後大家來埔里遊玩,多一個地方可以造訪歇息,還可以品嚐到新鮮美味的巧克力,不是很好嗎?

  巧克力的滋味,不僅僅是甜或苦,還有香、甘、酸、滑、潤,各種豐富的口感和層次;隨著產地、品種、可可含量、口味、內餡、味道風貌可說是變化多端、繽紛大千。巧克力如同紅酒般,品嚐前可先欣賞新鮮的色澤,輕咬後細看切割平整度,當芳香散發出來、在齒間溶化的同時,即可體會出前味、後味和餘味,歡迎您細細體驗在巧克力世界裡不同含量可可豆所賦予的豐富層次與其獨特口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至 晚間 22:00
聯絡電話:049-2984863
傳真號碼:049-2906741
公司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資料來源:18度C 巧克力工房 http://www.feeling18c.com )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