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泉溫泉會館


埔里住宿-鯉魚潭住宿-鯉魚潭旅館-鯉魚潭飯店-天泉溫泉會館
民宿簡介:
天泉溫泉位於埔霧公路之起端,與廬山溫泉同一泉脈,為南投縣2002年新開發的溫泉區,當地人又稱為『九二一震出的湯』,溫泉質屬碳酸氫鈉泉,泉溫約在45℃至55℃之間,PH值為7.5度左右近中性,有充沛的水量,終年不歇。因南投埔里鎮花卉產量區居全國之冠,所以天泉溫泉又被稱為『花之湯』,讓位在埔里的天泉溫泉會館成為名符其實花與溫泉之鄉。
埔里住宿-鯉魚潭住宿-鯉魚潭旅館-鯉魚潭飯店-天泉溫泉會館
天泉溫泉會館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鯉魚潭畔,山明水秀風光明媚,921地震後發現潭中魚群疑因水溫改變而暴斃,因而意外發現地熱的徵兆。歷經半年的鑽探工作,成功開發出溫度超過40℃的碳酸氫鈉泉。
 
園區計三十餘公頃,乃大埔里地區唯一的溫泉會館,標榜精品旅館風格,共備有32間精緻客房,每間各具特色。天泉建築師法「自然」,庭院白滄沂大師的天雕,更襯托出天泉與自然交融、和諧共生的美學哲理;天泉用幸福、開心、喜悅的服務態度歡迎您的到來。
 
天泉溫泉會館有華麗浪漫的歐式風格、恬靜舒適的日式風格、慵懶愜意的南洋風情等,搭配雍容、氣度、新奢華的設備,完美呈現溫馨而時尚的空間藝術。
 
【天泉溫泉會館】
電話:049-2988187   
傳真:049-298535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37-1號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