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之家民宿

埔里住宿-埔里民宿-書法之家民宿

書法之家民宿

民國94年,尤老師卸下了28年的書法教職,專心從事創作,96年五月在台中市文化中心的書法、篆刻木雕個展中,更是令人瞠目結舌,共展出438件作品,其精采豐富的內容,打破了文化中心歷年來的紀錄。
 
「書法之家民宿」內,可看見尤老師畢生之創作展示其中,除了客廳、房間、餐廳、樓梯、走道都掛滿了作品外,更有一間20坪大的展覽室,名之為「無盡藏」,藏盡了一代書生半世的豐彩。
 
「書法之家民宿」,除了擁有獨特的藝術風格外,其室內房間的裝潢設計,亦堪稱箇中翹楚。
 
高級的裝潢材料、新穎的造型設計、明亮又柔和的燈光效果、舒適貼心的配備…,使住在房內的人,都能在甜蜜、祥和、寧靜的幸福滋味中,沉沉的進入美麗的夢鄉。
 
當您有幸探訪「書法之家民宿」時,除了享受藝術的洗禮外,還要留意庭內週遭、綠意盎然的花木草叢間,粉蝶、鳳蝶及斑蝶齊飛共舞的美姿,和五色鳥、小彎嘴、畫眉、竹雞、白腹秧雞、大冠鷲、黑枕藍翁盤旋、遨翔其上的震撼,大自然是美麗的,生命也應該是美麗的!
 
來吧!朋友!放下身邊無止盡的工作,離開世俗的干擾,與尤老師談天說地,品一杯香茗,靜聽師母優美的鋼琴演奏,喝一杯好咖啡,過一個浪漫而美麗的假期,人生夫復何求。
 
【書法之家民宿】
訂房專線:0926-161059、049-242132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墻巷七之一號
 
(資料來源: http://puliarthotel.com/index.php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