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悟/展覽 (12/31-02/28)

1051231activity-FoodForAwakening.jpg

食。悟 Food for Awakening 展覽(12/31-02/28)

楷棋曾經鬼門關前走一遭,因此對於人生有另外一番體悟與感受,但有藝術家性格的他,也總是不改幽默詼諧的本性,從現在的工作室英文名稱 KaDaoYinArtist 就可略知他的個性(請自行直接發音,哈)。

食物不僅是熱量的來源,也是精神養分的根本,楷棋透過畫作重新醒悟大自然、食物與人的關聯,每一幅畫都有其與畫者連結的生命故事,邀請您於開幕來聽畫賞畫。
 
而這次展覽特別的是,楷棋要在12/31晚上開幕時將自己的畫作再度化為一道道結合中西料理精髓的 finger food!聽擁有國外私廚經歷的楷棋說食,品味當令食材的各種滋味。讓觀展者不僅透過視覺、聽覺,連味覺、嗅覺、觸覺也都開啟,用全身五感去認識一幅畫,一件作品。讓食物不僅只是舌尖上的美味佳餚,更有對自然萬物與人生歷練後的重新體悟。
 
「食。悟」邀請您前來觀展,也一同參與這難得的開幕活動!
 
策展人:刻藝術工作室 周楷棋
展覽時間:2016/12/31(六) 8:00PM至 2017/2/28 
展覽地點:籃城書房(南投縣埔里鎮籃城五巷4號)
 
開幕活動:「食。悟 」品味精緻小品開幕會
開幕時間:12/31(六) 8:00-9:00PM 
開幕品味價:280元
(想品嚐畫作料理的朋友,請點選報名連結,以利當天備餐喔,至少吃得到十道finger food!若開幕當天無需用餐,即不用填表)
 
品味報名連結:點我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