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2016清境跨年晚會-星空電音迎雪祭(12/31)

2016清境跨年晚會-星空電音迎雪祭(12/31)

2016清境跨年晚會-星空電音迎雪祭(12/31)

想要在漫天的星空雪花中跨年嗎?高達2000公尺海拔的「清境高山跨年晚會–星空電音­迎雪祭」將會是一個絕佳選擇!清境是台灣最適合觀星的場域,今年更特別結合了星空與電­音的跨年模式,再擴大規模使用多部造雪機,要讓民眾在漫天星斗與雪花紛飛中渡過201­5年的最後一晚!

除此之外,有別於一般跨年晚會倒數後就散場的模式,活動更安排了8組觀星老師及專業的­天文器材,在邁進2016年的新年倒數時刻,活動場地周遭也將同步熄燈,藉由這樣的關­燈觀星儀式,來宣誓清境愛護自然的決心,2015的最後一夜就上山來感受全台最夢幻跨­年活動-星空電音迎雪祭,共賞新年第一道合歡曙光,迎接充滿星希望的2016年。

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時間:15:00~凌晨01:00
地點:統一超商清境商場

主持人:蜆仔、堯堯

演出藝人:
北原山貓、B1樂團、喜裂客文化藝術團、傳源舞蹈團、新生代原民歌手吳亦偉­,而越接近倒數階段,現場多部造雪機更將從天而降下紛飛的雪花,此時透過知名的饒舌主­持人MC邁可、DANCER舞群及亞洲熱門女DJ TINA、 DJ Ray Ray 結合LED小提琴手JILL,打造出耳目一新的電音迎雪派對,撼動清境的星空。


更多詳細介紹>>全台最高跨年晚會 撼動清境星空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