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故鄉「與蝶共餐」行動說明會(3/23)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林佳穎「與蝶共餐」-一起來打造蝴蝶菜園-與蝶共餐行動說明會-埔里蝴蝶王國圖片來源: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蝴蝶風》第11期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與蝶共餐」行動說明會

日期:2013年3月23日(六)下午兩點
地點:埔里鎮圖書館1樓簡報室
內容:與蝶共餐行動,旨在鼓勵住在埔里街區的朋友,參與另一種形式的棲地營造-種植人與蝴蝶可共同食用的蔬果菜園。與蝶共餐行動,預計媒合20處蝴蝶小菜園。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說明會,開創街區菜園及環境生態綠美化的新可能性。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保署、南投縣政府、埔里鎮公所
主辦單位: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兩年多來,再現埔里蝴蝶王國的推動歷程,不論是在蝴蝶生態資源調查、棲地營造、還是蝴蝶相關文創產業,都有越來越多的夥伴投入,建構跨領域的合作與創新。
2013年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將推出簡單入門版《與蝶共餐》行動,號召更多的朋友加入打造蝴蝶菜園的風潮。
地瓜葉、空心菜、皇帝豆、柳丁、檸檬、柚子、龍眼等等,是蝴蝶家族喜歡的食草。埔里人最懂得吃的食茱萸(刺蔥)、巴西番荔枝(阿娜娜)、野薑花、麻竹筍等等,也有蝴蝶愛吃。
《與蝶共餐》行動,鼓勵住在埔里街區的朋友,在走廊街邊無人照料的空地、店家門前廊柱、牆面、屋頂,營造人與蝴蝶可共同食用的蔬果菜園。預計媒合20處蝴蝶小菜園。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說明會,開創埔里環境生態綠美化的新可能性。 
 
洽詢電話: 049-2914922#32 林佳穎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