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月之山/一個紐西蘭父親的台灣尋子奇緣】新書分享會(01/10)

眠月之山-一個紐西蘭父親的台灣尋子奇緣- 新書分享會(01/10)

【眠月之山/一個紐西蘭父親的台灣尋子奇緣】
新書分享會(01/10)


一個紐西蘭父親尋子的故事,經由作家劉克襄報導,
再經由江蕙的歌聲與邀請,牽引出一段跨國的溫暖故事。
 
一九九八年年底,為了尋找在台登山失蹤的兒子魯本,完全聽不懂國台語的費爾,身上掛著貼著兒子大頭照的告示牌,獨自漂泊於阿里山山區。他前後六次來台尋子,均無功而返。走過失去摯愛的試煉,費爾交到了許多朋友。美麗的山林,誠懇相待的村民,溫柔的江蕙歌聲,成為遙遙繫著他的鄉愁。如今哀傷沉澱,他把當年尋找兒子的掙扎、痛苦、絕望、希望,原住民帶他觀看的生靈世界,一一化為文字。那是他眼中的台灣,也是我們的台灣,透過這本書得以看到這位父親最直見性命的告白。
 
本場新書分享會,將清楚述說這段以情感、文字及歌聲串聯而成的生命奇遇。1月10日費爾將來到曾是他尋找兒子支援地之一的埔里,進行簽書會,並與昔日協助他的友人們相會。邀請您一起來分享費爾先生最真摯的溫暖感動。
 
日期時間:1月10日(六)上午10點
地點:埔里紙教堂(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主辦單位:遠流出版公司
協辦單位: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