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愛的另類表達方式(12/5)

‎101年度電視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得獎者陳濂僑老師來暨大辦講座囉!!!

 
主辦單位:學務處諮商中心
講座名稱:愛的另類表達方式
講座時間:2012/12/5 上午10至12點
講座地點:綜合教學大樓A001
報名方式:暨大活動報名及參與記錄查詢系統
 
 
聽不到....
但我卻能用心感受,用手和你/妳對話!!
只要你/妳願意,
就能夠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講師介紹:
濂僑老師幼時因高燒導致聽障,從此聽不見外面世界的喧嘩,也從此不能像一般人用口說話而以手語代之,只能靠眼睛看盡繁華世界,(初時家父曾不惜花費巨資看了三年的中醫、西醫,舉凡針灸、打針、吃藥、草藥偏方等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也配戴了助聽器,唯均徒勞無功。
 
小一時進入一般聽人國小學校就讀,然因聽障致成績屢見滿江紅,方轉入台北市立盲聾學校(現為啟聰學校)就讀,有幸得以浸淫於手語世界,而在啟聰時期,從國小到高中時代,參加過民族舞、現代舞、人體攝影機、錫踏舞、手語劇、手語歌、默劇等諸多表演,深得其趣。
 
進入公視「聽聽看」主持人工作十年,獲電視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第一屆「金鷹獎」得主、及多次入圍金鐘獎。台北啟聰學校傑出校友、十大傑出聽障義工、中華民國聾人協會理事長、大專聾友聯誼會會長、參與台北聾劇團第二、三、四次公演並任第五任團長、參與文山社區大學聾啞工作坊「讓我聽見你的愛」演出、參與國家戲劇院『人間孤兒』演出、並主演現代偶戲『傑克與魔豆』等。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