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活動

在和解中新生導覽暨藝術體驗工作坊

在和解中新生導覽暨藝術體驗工作坊在和解中新生導覽暨藝術體驗工作坊

埔里新亮點 暨大多了一個好去處

埔里也有博物館
埔里也有藝術工作坊
可以免費預約導覽,甚至還免費客製化親子或社區藝術工作坊!!!
那這是甚麼活動呢?
2013年10月暨大開展「在和解中新生」的展覽,作為水沙連大學博物館開幕的準備。
這次的展覽包括了打理摺文物以及大馬璘遺址文物。
這兩批文物於2007年及2009年分批進到了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林林總總共計三萬餘件的文物,但此次只展出了一小部分。
「在和解中新生」的展覽除了讓本校與在地有了更深的連結,並開始了「水沙連」過去與現在文化扎根的意象與使命。
 
此展覽也將「藝術工作坊」的藝術教育引用到水沙連展覽中,活動設計可以提供各種不同族群、家庭的小朋友或社區,
藉由藝術工作坊老師的引導經過思考、探討、相互交流的一種方式,再透過彩繪、創作或是團隊互動,成為一種鼓勵參與、啟發創意以及與文物互動的手法。
※導覽暨藝術體驗工作坊,以團體預約對象為主,10人即可成團,每場不超過40人。
※預約專線:
(049)291-0960轉3713,周小姐
(因人力有限,故只開放週三或週四時來電,謝謝您的配合)  
※線上報名:
請於打里摺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ritsi.ncnu下載報名表。
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49)291-3414或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主旨請註明「報名【在和解中新生2014導覽暨藝術體驗工作坊】」

在和解中新生導覽暨藝術體驗工作坊在和解中新生導覽暨藝術體驗工作坊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