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表演

The Real Friendship木吉他演奏會(12/24)

The Real Friendship

木吉他演奏會(in暨大)(12/24)

時間:102年12月24日(二),18:30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方形劇場(綜合教學大樓B棟一樓)
或洽聯絡人:盧庭宇 0978-823577
 
Jacques Stotzem是名溫文友善的比利時音樂家,可說是當今全世界最受推崇的Fingerstyle木吉他演奏家之一。Jacques Stotzem的音樂風格,不論是如藍調音樂或搖滾樂般節奏強烈的曲風,或是溫柔婉轉的抒情曲,恣意搖擺的爵士樂風,Jacques Stotzem都能將其表現的行雲流水,揮灑自如,而不失其個人的獨特風格。
 
暨大校園雖處於一個較封閉的環境,但校方相當重視學生人文素養並積極的推動許多藝文活動,這次藉由埔里李老師音樂教室的引薦及課外活動組的大力支持,我們有幸請到Jacques Stotzem、黃家偉、Takeshi Sakasegawa三位木吉他演奏大師來暨大表演,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暨大校園地圖(點圖可放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