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表演

尋找九十三師-紀錄片欣賞(11/9)

清境社區-尋找九十三師紀錄片欣賞

《尋找九十三師》紀錄片欣賞

導演:譚樂水所長(雲南大學東亞影視人類學所)
主持人:潘朝成老師(慈濟大學傳播系)
時間:103年11月9日(星期日)晚間七點整
地點:清境博望新村‧松崗文康室
 
影片簡介:
九十三師是對國民黨遺留部隊的統稱。長期以來,這些軍人們和後代在缅甸的艱辛、奮鬥、委屈、生存與抗爭。
 
時隔六十年後,老兵們一個個離開人世,大陸非政府組織的攝製團隊進入這片異域,訪問老兵,踏堪戰場,紀錄英勇善戰的軍人,以及臨時未能撤退到台灣的辛酸故事等等,對這段歷史進行疏理。
 
紀錄片《尋找九十三師》訪問的雷雨田將軍與陈茂修將軍,不幸已經離世……。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