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表演

《看見重生的力量》電影放映會

《看見重生的力量》電影放映會

《看見重生的力量》電影放映會《看見重生的力量》電影放映會片名:築窩的女人(片長78分鐘)
日期:101年7月11日
時間:下午6:30至8:00
地點:紙教堂(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洽詢電話:049-2914922

※放映前30分鐘,埔里鎮民憑證免費入園


【影片介紹】
築窩的女人
The Women’s Nest
伍心瑜/台灣/紀錄片/2011/78mins

 莫拉克風災中斷那瑪夏的對外交通,當地的原住民族人只好被迫遷移到山下的仁美營區安置,展開他們近半年「當兵」的日子。
 一群女性組織工作者自稱女窩,在營區協助族人的生活,並延續原鄉的文化傳承工作。
 不過這些女性身上所肩負的,除了災後的心理陰霾、工作的挑戰,還有女性在家庭傳統分工下面臨的壓力和包袱。
 過了半年的軍營生活後,族人終於返回部落重拾生活。風災改變了這些女性的生命故事,等待復原的,不只是生活的秩序,還有這些女人面對無常的心,豁然而堅定。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